Wednesday, May 7, 2008

oil painting artist

在陈武的紧逼下,我慌不怿路,策马遁入神亭岭深处的山林,前面已无道路,风呼呼的从耳边掠过,不时有树枝遮挡住道路,尖利的倒刺如同一把利刃划过脸颊,扯出一道长长的血痕,这些痛楚我现在已顾及不上了,只记得不住的击打着战马的后臀,催促它加快脚步。
  山路越来越难走,陡峭不平的卵石磨擦着马掌,使得战马不时发出痛楚的悲鸣,突然间,我跨下战马一声长嘶,随后前蹄跪倒,将我一下子从马上掀了下来,幸好有一枝大树杈横在当路,我才没有被扭断脖颈。
  我回头细看,只见战马满身是汗,如水洗了一般,马嘴里更是不住涌出白沫,倾倒的身躯一阵阵的抽搐,在经历过数番恶战后,连马都已禁受不住了。
  陈武见我倒撞下马,大喜道:“这一回我看你还能有什么招数?”
  我深吸一口气,看了一下四周,然后一转身朝着旁边的山坡爬去,我知道如此坡度陡立的山坡马是上不去的,陈武要想追上我,也只能下马步行,这样的话,我们的机会又均等了。
  “真是个冥顽不化的难缠家伙!”不得已,陈武也只能下马持刀在我身后猛追。
  陈武越追越近,而我的双手双脚却再也使不出一点力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