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China oil paintings

我抬起头,双眼紧盯着孙策的身形,左手握紧缰绳,双腿一夹马腹,俯身做出前冲的姿态,随后,藏在胁下的短戟猛得拔出,我的右手此时已蓄满劲道,在全力一掷下,短戟顿如一支张弓离弦的利箭向孙策而去。
  短戟划过尖锐的破空声,夹杂着强烈的劲风疾射向孙策的面门,事起突然,孙策眼前只觉得劲风扑面,寒光摇动,要想再举枪格挡已是不及,遂急中生智一个后仰侧身,戟尖快速的从他的左耳根处插过,削落几缕发丝。
  “你不是太史慈?”借着寒光的反射,孙策已然看清我的脸庞。
  “殄寇将军可还记得神亭岭上一无名小卒乎!”未等孙策在马上坐稳,我早就擒矟在手,奋起一矟直刺孙策胸膛,此时两马已是跑到马头相对,那孙策端是好生了得,一拧身躯,闪过长矟的急刺,遂后用臂膀夹住矟身,用力一扯,试图要把我生生从马上拉下来。
  同时,孙策的枪也已抬起,横扫我的腰腹软胁。
  霸王枪终于出鞘!
  这一次它的对手是我——高宠。既然无法抵御,那我何不就以身相祭。
  我冷笑一声,毫不理会孙策的枪招,果断的弃矟拔刀,全力一刀劈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