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v

后来我就想这人是越活越年轻了,人家那活的啊。。38,比我班的一些个18的还年轻!我不禁想起我们村里有一个卖豆腐的总叫我名字“盼盼”家伙(我估计丫没进化好,怎么能把豆腐叫成盼盼)了,有一次我奶奶在那买他的豆腐,然后他赶紧不停的和我奶奶套交情生怕我奶奶不买了的样儿,见我拿了一个扇子出去了叭唧来了一句:你儿子多大呀?? 后来见到那个雨的丫头有红利通行证,有翅膀什么的。我想我都快打飞机了,不能这么说,应该说是快报打到飞机的级别了。不然让别人怀疑我有生理不调的嫌疑。说到底,还是玩物丧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