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famous oil painting

现在快到飞机了,就总是建个小房子。在那流着口水等女孩子进来聊天,玩,玩,玩完再聊。后来有个花瓣雨的姑娘总是缠着我,我到哪就跟到哪。我想:成了,八成是被我的绝技迷上了。后来加了QQ,再后来有一次。上线,非要跟我视频。我说丫怎么非要跟我视频的啊。。原来丫长的挺漂亮的,特像王菲。我对她说福建省东南台有个明星脸。你去吧。她说不知道。我说你傻。她说是的。然后我装纯情的问:姑娘你多大啊她丫的叭唧丢过来一句:38。我当时好长时间没有缓过劲儿。后来她就问些泡泡经验什么的,还问我要传奇的装备。说我对她好,就把十四岁的女儿给我。后来我就赶紧隐了。。这是什么一女人呀。。拿自己女儿换装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