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canvas painting

没事的时候就看书,看的书多了。我发现在我现在骗人从来不打结巴,脸色儿一点也不变。所以一上网,就总得隐身,不然那些七妹八妹的净都打开视频招呼我。好像我是哪国的选妃大臣似的,我都快受宠若惊了。有时侯时不时踹出个“你是不又找别的女孩子了啊?不理人家了?”有时我就偷着乐,你说这是哪跟哪呀。有些只不过是泡泡时认识的,或传奇认识的,有些是有心理疾病或失恋或家庭原因什么之类的曾受我安慰的而已。仅此而已。就一见面总说这话,你说光当个麦说说当玩玩还可以了。这视频着吧,这表情还特真挚。这我就不能太无情了。于是两三个漂亮的女孩子就在我短信的世界里健康幸福的快乐成长着,其实我的网名也挺垃圾的:孤独站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