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painting in oil

我说是啊是啊,被子还我,这正跟那周爷子探讨欧姆定律呢。 她高洁竟然做出一副惊恐万分的娇小姐状。我最受不了这个了,刚才周爷子还一个劲儿地挽留我呢,估计现在他也歇菜了。因为现在我浑身上下除了头发上之外,哪都是鸡皮疙瘩。他周爷子估计跟我也差不了多少。 我一个激灵坐了起来,高洁你他妈还让不让我活了。 她一下子扑到我身边,拉起我那双曾因没完成作业而被老师罚抄数百遍的不能再受任何刺激的手,特深情地说了一句话,差点没让我栽那。她说,我终于找到对付你睡觉的绝招了。然后使劲把我的手一甩,你快穿衣服,他们都在外面等你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