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western oil painting

我听前一句差点没栽,可一听后一句,乐了。在那呵呵直笑。 高洁说你神经啊,一会哭一会笑的。 我说我怎么那么大的架子啊,今儿都找我干吗啊,星期天也不让人休息啊,也忒那什么啊。 她给了我一拳,这可是你说今天让他们来找你的啊,你别太过了啊。 我揉揉眼睛把她推开说,我什么时候说了啊,你冤枉人也不用这样啊。我可没惹你啊。 她当即就做了晕倒状,她摸摸我的额头说你没发烧吧。这事还是你告诉我的啊。你不会真忘了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