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class painting

“靠,就知道是你。”我顺手就把我那可爱的印着两只小猫的枕头当见面礼送给了她——高洁。这名字忒老套了啊,我祖上在几十年前就用腻了,真不知道高洁她妈的脑袋是怎么想的啊。 不过,她叫什么跟我没关系啊,我心平气和——继续睡,反正不睡白不睡,睡了我不吃亏啊,呵呵。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我也照样能做梦。谁让我没别的本事咧。 “我说大小姐啊,你也不看看现在人家太阳多勤劳啊,总是第一个起床的;再看看你,你们俩整个一世界极端啊!”靠,话还没说完,我的被子就被她那双纤细的小手掀了开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