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painting in oil

我忍着泪,听着mp3,拿着笔和本,偷偷溜出家门。我是想写些东西了,但不是在家里;我想一个人静静了,静在喧嚣的音乐里。天还未完全黑,可我的心却已灰,眼镜很明净,可我的眼却很模糊,大地还散发着余热,可我却浑身颤抖。 身后仍是熟悉的球场,除了草儿绿了又黄,黄了又绿,一切未改变,改变的是人儿吧,我是再搜索不到熟悉的身影了,我不敢想象这是一种永远的状态。

我不知道对于这里,我还要有什么留恋,又有什么意义?谁又在乎?世道无常,我只是一味的沉浸,一味的回忆,一味的苦了自己。 为了今天能和大家痛快玩一场,我早就提前完成了计划,早就给我的小鱼写了长长的信,一切,都没有必要了,没有了。现实教育我要现实,现实教育我要记得忘记,现实教育我要习惯一个人的世界,就像现在,没人陪,流着泪,胡乱写着自己想些的东西。 有时,即使误会也不需要任何解释,因为我是开始不相信的是自己。

8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是再搜索不到熟悉的身影了,我不敢想象这是一种永远的状态。

Art Express said...

是再搜索不到熟悉的身影了,我不敢想象这是一种永远的状态。

Art Express said...

是再搜索不到熟悉的身影了,我不敢想象这是一种永远的状态。

Art Express said...

是再搜索不到熟悉的身影了,我不敢想象这是一种永远的状态。

Art Express said...

是再搜索不到熟悉的身影了,我不敢想象这是一种永远的状态。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