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mona lisa painting

今天是小鱼的生日。 今天是我第二次为小鱼流泪。 我开始无法理解,时间空间到底能将人与人的感情改变多少,鬼斧神工,将爱磨灭。 中午,我静静地等待,没有告诉我何时何地为我的小鱼庆祝生日,我始终不相信,小鱼姐姐会遗忘了我这个小妹妹,我只是一味哄骗自己:或许他们晚上再庆祝呢,或许有什么变故吧,或许……

除了给自己找很多的或许,我只能静静地等待,等待……躺在床上辗转,我终于无法忍受自己骗自己的痛苦,我实在想不明白,我默默地流泪,咬这床单,战栗这唾弃…… 一个电话,我开始懂了。原来大家早已习惯没有了我。

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鱼姐姐会遗忘了我这个小妹妹,我只是一味哄骗自己:或许他们晚上再庆祝呢,或许有什么变故吧,或许……

Art Express said...

鱼姐姐会遗忘了我这个小妹妹,我只是一味哄骗自己:或许他们晚上再庆祝呢,或许有什么变故吧,或许……

Art Express said...

鱼姐姐会遗忘了我这个小妹妹,我只是一味哄骗自己:或许他们晚上再庆祝呢,或许有什么变故吧,或许……

Art Express said...

鱼姐姐会遗忘了我这个小妹妹,我只是一味哄骗自己:或许他们晚上再庆祝呢,或许有什么变故吧,或许……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oil painting
mona lisa painting on canvas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