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monet painting

路给我打了半个多小时的电话,他提及的多是过去,而我则只说学习,我知道自己是在躲避,但我不知道需要我躲避的人或是需要躲避我的人到底有多少个。 泪水浸泡着,成长了,一路走过。我是否留下些许痕迹?小鱼是我最最亲密的朋友,是我的好姐妹,可也错过。

好想打电话给路,可今天是亚洲杯决赛,不想食言让他出来。乐、诗呢?我不知道还剩了什么。航、广、哥,我连电话号码都未曾有过。妞妞、培、豆豆会成虚幻。仅能握着冰凉的话筒,仿若我冰凉的心。 突然发现,这个世界很陌生了…… 突然爱上那篇《人走茶凉》…… 突然怀疑,什么是真实…… 突然只想说,再见……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小鱼是我最最亲密的朋友,是我的好姐妹,可也错过。

Art Express said...

小鱼是我最最亲密的朋友,是我的好姐妹,可也错过。

Art Express said...

小鱼是我最最亲密的朋友,是我的好姐妹,可也错过。

Art Express said...

小鱼是我最最亲密的朋友,是我的好姐妹,可也错过。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