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original oil painting

晚上,影来到2班外面,教室的后排坐着韩。外面很静,影的身体很壮,仍能感到寒风阵阵。明亮的月光照过来,将影的影子印在墙上,那么清晰那么修长,可以看清他脸的轮廓。韩的长发遮住她的脸,以至影也认不出那是不是韩,印象中韩的身影也在渐渐的变得模糊。
回到家后老头老太太问我事情进展的如何,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我说爸我对不起你,人家看不上你儿子,我已经尽力。还尽量装出一股懊恼的神态来迷惑他们。

也不等老头老太太再说什么就直接急冲冲的跑上楼去上网了。

上了一会网老太太就过来敲门,一开门就问我:你玩qq吗?

我说:玩啊。

老太太直接递过来一张纸说:你加这个号码,和她好好聊聊。

我说:不用了吧妈,人家看不上你儿子,咱不要死皮赖脸的去贴脸啊。

老太太说:叫你加你就加,你和她好好聊聊。

于是不得以只好当着老太太的面加了她的qq

  墙外是篮球场,墙内是自习室。墙内墙外原来是两个世界。  影不愿再等了。“韩到底要自习到什么时候?”  韩抬起头,仿佛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闪过。  记得有一天,在碧湖边,韩问影:“你是希望我打篮球呢,还是羽毛球?”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韩的长发遮住她的脸,以至影也认不出那是不是韩,印象中韩的身影也在渐渐的变得模糊。

Art Express said...

韩的长发遮住她的脸,以至影也认不出那是不是韩,印象中韩的身影也在渐渐的变得模糊。

Art Express said...

韩的长发遮住她的脸,以至影也认不出那是不是韩,印象中韩的身影也在渐渐的变得模糊。

Art Express said...

韩的长发遮住她的脸,以至影也认不出那是不是韩,印象中韩的身影也在渐渐的变得模糊。

Anonymous said...

original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riginal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