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abstract painting

回到家后老头老太太问我事情进展的如何,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我说爸我对不起你,人家看不上你儿子,我已经尽力。还尽量装出一股懊恼的神态来迷惑他们。

也不等老头老太太再说什么就直接急冲冲的跑上楼去上网了。

上了一会网老太太就过来敲门,一开门就问我:你玩qq吗?

我说:玩啊。

老太太直接递过来一张纸说:你加这个号码,和她好好聊聊。

我说:不用了吧妈,人家看不上你儿子,咱不要死皮赖脸的去贴脸啊。

老太太说:叫你加你就加,你和她好好聊聊。

于是不得以只好当着老太太的面加了她的qq

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冰洋悟性极高,但交友范围小,只与几个亲密朋友交往。

Art Express said...

 冰洋悟性极高,但交友范围小,只与几个亲密朋友交往。

Art Express said...

 冰洋悟性极高,但交友范围小,只与几个亲密朋友交往。

Art Express said...

 冰洋悟性极高,但交友范围小,只与几个亲密朋友交往。

Art Express said...

 冰洋悟性极高,但交友范围小,只与几个亲密朋友交往。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