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famous oil painting

qq网名叫奇妙,这tmd还真奇妙,要是有人名字里带个葩的话不得叫奇葩啊?

显示还在线,头像是亮的,于是发了个空白过去,被拒绝了。

又发了一次,在那框上写上:再不加我,剪你家网线,砸你家玻璃,挖你家围墙。

这下通过了。

还没等我发言,她就直接发来了一句:你谁啊神经病啊,是不是有帕金森综合症,脑袋是不是撞过五角大楼。

我赶紧回复道:容易生气的女人体内的火气都很大,你小心憋出个人体自燃,为了你的家庭和睦你家装灭火器了没?保险买了没,收益人一定要写上你的父母啊。

10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和海相识,相恋到分手,鹏一路看我走过来,也看着我从初时那个动不动就委屈.

Art Express said...

和海相识,相恋到分手,鹏一路看我走过来,也看着我从初时那个动不动就委屈.

Art Express said...

和海相识,相恋到分手,鹏一路看我走过来,也看着我从初时那个动不动就委屈.

Art Express said...

和海相识,相恋到分手,鹏一路看我走过来,也看着我从初时那个动不动就委屈.

Art Express said...

和海相识,相恋到分手,鹏一路看我走过来,也看着我从初时那个动不动就委屈.

Art Express said...

我只是在心里感动过后,装作他自作多情的表情,笑着告诉他,是他多心了。

Art Express said...

我只是在心里感动过后,装作他自作多情的表情,笑着告诉他,是他多心了。

Art Express said...

我只是在心里感动过后,装作他自作多情的表情,笑着告诉他,是他多心了。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