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oil paintings

石上,望着山下灯红酒绿,色彩斑斓的小城和小城旁那幽幽的一带江水。江水中渔火点点,仿佛嵌于水面上的一颗颗闪亮的星。微风吹动着燕雪的短发,有一丝淡香拂面而过。“你给我唱支歌吧!”燕雪侧着头,把那双明亮的眼睛对着我。 “啊,好……那,唱什么呢,你说吧。” “随便什么都好。” “哦……终于还是走到这一天,要奔向各自的世界,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和那段青春岁月,一路我们曾携手并肩,用汗和泪写下永远……勇敢的挥别,说好了这一次不掉眼泪。”我觉得只有这首小虎队的《放心去飞》最能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我看着燕雪。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