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original oil painting

燕雪凝望着我,眼中留着一汪忧愁。“再唱一遍吧。” 我点点头,又唱了一遍,在将要唱完时,我发现燕雪眼角闪动着泪花。“这首歌真好听,就是……挺伤感的,有点像我现在的心情。” “我明白。” 我叹了口气,即将挥手作别的日子,对于三年朝夕相处的我们来说,又怎么能不伤感呢。 “你能教我唱吗?”燕雪眼角还残留着泪水。 “好,我教你,很容易学的。” 那天晚上,我与燕雪就坐在大石上,反反复复的唱着那首《放心去飞》,直到累了,倦了,才相互依偎着进入梦乡,在梦中,我依然听见燕雪在唱“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s"

Anonymous said...

"original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