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furniture painting

9.为什么不见你。是因为你对我的感情并不深,甚至连女朋 友都不是,不爱一个人并没有错,可你没有资格要求一位你不爱 而且也是很不太在乎的女孩发生性行为,这是对我的轻视,也是 对你的轻视。我还不至于那样没有志气的人,最先的选择是因为我 在为自己的感情去努力牺牲,给予一个自己爱的人,而你呢?并不 要求你去爱一个女孩,可你付出了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在乎 过别人的感受吗?考虑过别人吗?想过我为什么不见你的原因吗? 不是我绝情,而是你对我太残忍,自私、无情无义、散失自我,有些 无药可救了,我没有理由说服自己再次满足你的随心所欲。仔细想想 ,我的选择是正确的,一次又一次的想去改变你,可还是一次又一次 的失望。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