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在我还不知道什么叫做爱的,什么叫做幸福的时候,我遇到了他!我知道他那时候根本不爱我,可是他却还笑着对我说"一见钟情"真是可笑,可笑的让我感觉他好虚伪,怎么可以面对一个不爱的人说出这种话,但他对我只说喜欢从不说爱.....

我逃离他,我知道这个男人不会是我一辈子的爱,我知道他是一个很受女孩欢迎的男人,而我只希望我的男人只属于我自己,所以我们99.9%的不可能..... 但却还有那0.1%.我们在一起了,我不知道是自己的一时冲动,还是想挑战极限,或许感觉这个男孩还不错吧.....即使,他要离开了,也无所谓,而我也一直相信,只有经历过磨难的爱情,才会深刻,才会天长地久......
\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在我还不知道什么叫做爱的,什么叫做幸福的时候

Art Express said...

在我还不知道什么叫做爱的,什么叫做幸福的时候

Art Express said...

在我还不知道什么叫做爱的,什么叫做幸福的时候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