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canvas painting

就这样,我的初恋开始了,没有我从小想的轰轰烈烈,没有鲜花,没有微笑,甚至想听到他的声音都很难很难,但我会微笑的告诉他,没有关系,我什么都不在乎,只要他好,就是我最大的满足,...我告诉他,我们会一辈子幸福。。。 就这样,我这个小妖精陷下去了,无可自拔,自己的心里,他远远的超过了自己,超过了所有。。。

天冷了,我会耐心的向别人请教织围巾的方法,或许我的针法很粗糙,或许围巾上还有几个窟窿,但是每一针每一线都代表了我对他的爱。。我想给他针围巾的大概不止我一个女人吧。。。但是这是我的愿望,我要为我第一个爱的男人,送上我自己亲手编制的爱,无论他怎样解决它,我的愿望也已经实现了! 有时候会傻傻的问自己,他会是自己一辈子的幸福吗?会有一辈子的爱吗?他爱我吗?暂且不要想这些好吗?我要对自己有信心,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他会爱上我的!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他远远的超过了自己,超过了所有。。。

Art Express said...

他远远的超过了自己,超过了所有。。。

Art Express said...

他远远的超过了自己,超过了所有。。。

Anonymous said...

Post a Comment On: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