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nude oil painting

我知道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你可以带給我.我想要的幸福,你不会給我带来伤害,虽然有时候我们喜欢斗嘴,但我从来沒有生气或难受,或许那是我们彼此相处的一种方式,沒有甜言蜜語,沒有山盟海誓,更沒有承诺,但是我们的感情确是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甜言蜜語,山盟海誓,这些让我感到恶心,我只喜欢你帯給我的感觉,实实在在的感觉.

沒有华丽的語言包裝,是发自內心的语言. 喜歡你和我斗嘴,我知道每次你都让我,但我还是故意生气,因为好喜欢你看到我生气时,无奈的样子,像个孩子,习惯每个周六晚上12点给你发过12条短信,让你第二天郁闷一天~以前你总说我是个小妖精,而且骄傲自信的説,再难缠的妖精你也能制服,可是現在,你却说永远不想制服我,只想被我制服,呵呵~沒想到我又嬴了~我告诉你,和我在一起的人可能被我气的会少活好几年,你説,知道,但是你已经无路可逃了~

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我知道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你可以带給我.我想要的幸福,你不会給我带来伤害,虽然有时候我们喜欢斗嘴

Art Express said...

我知道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你可以带給我.我想要的幸福,你不会給我带来伤害,虽然有时候我们喜欢斗嘴

Art Express said...

我知道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你可以带給我.我想要的幸福,你不会給我带来伤害,虽然有时候我们喜欢斗嘴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