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oil painting for sale

北极的矿产资源开采业不可能一夜之间出现。北极仍存在大量海冰,让勘探面临难度和较高成本,此外,冬季的极夜和北极气旋也是不利因素。当前进行的绝大多数勘探不可能在10年内实现油气开采。然而,一旦进行开采,所能产生的效益将是一个惊人数字,石油公司和北极地区各国政府都已意识到这一点。在埃克森美孚公司与俄罗斯石油公司宣布达成协议后不久,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一系列计划,进一步吸引外国投资者开采俄罗斯近海油气资源。他说:“近海油气田,尤其是北极地区的油气田,是我们21世纪的战略资源储备,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记一辈子,足以让我发誓一辈子和他做好朋友。  他突然扭过头,像在学校一样的动作。“加油!”他笑得那么灿烂。

Art Express said...

记一辈子,足以让我发誓一辈子和他做好朋友。  他突然扭过头,像在学校一样的动作。“加油!”他笑得那么灿烂。

Art Express said...

记一辈子,足以让我发誓一辈子和他做好朋友。  他突然扭过头,像在学校一样的动作。“加油!”他笑得那么灿烂。

Art Express said...

记一辈子,足以让我发誓一辈子和他做好朋友。  他突然扭过头,像在学校一样的动作。“加油!”他笑得那么灿烂。

Art Express said...

记一辈子,足以让我发誓一辈子和他做好朋友。  他突然扭过头,像在学校一样的动作。“加油!”他笑得那么灿烂。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for 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