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class painting

俄国人和美国人在北极均有领土,20世纪后半叶,北极成为两个国家最有可能爆发核战的地区。随着北极消融,一些人担心北极国家为争夺北极资源发生冲突。现在,作为最大北极国家的俄罗斯和加拿大因争夺北极资源燃起强烈的民族主义情绪。在8个北极国家中,一些国家正在采取军事化能源政策。2009年,挪威把军事指挥中心转移到北极的雷顿镇。目前,俄罗斯正在更换和升级其6个核动力碎冰船,一些民用基础设施也加强了安全举措。

北极并不是“无主之地”,这一点与南极不同,南极的管理受到一项国际条约的约束。在北极爆发的十几次领土终端中,最大的可能要属美国与加拿大之间的争端,焦点是西北航道。不过,这两个国家都是北约成员国,并不会开战。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北极国家都是北约成员国。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别怕,有我”来给我莫大的安全感与面对的勇气,然后像我一样憧憬着下一次。

Art Express said...

别怕,有我”来给我莫大的安全感与面对的勇气,然后像我一样憧憬着下一次。

Art Express said...

别怕,有我”来给我莫大的安全感与面对的勇气,然后像我一样憧憬着下一次。

Art Express said...

别怕,有我”来给我莫大的安全感与面对的勇气,然后像我一样憧憬着下一次。

Anonymous said...

"clas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lass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