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oil painting

足球赛,我们要洗刷耻辱,却被磨走了更多尊严;我们是不折不扣的失败者,他却成为全场唯一的胜利者。  足球是他的挚爱,他是我们队的核心,然而他却是惨白着脸从医院匆匆赶来的,他只怀着执著的爱与坚定的信念,“我要踢!”一句话驳回了我们的千言万语,他连队衣都没换,却显得那么大义凛然。

  他的脚法还是如此细腻,毫无破绽,依旧是昔日的飒爽英姿,仍然是以往的潇洒风度,但,开场不久他的重重一摔,让为之喝彩的我懂得,他的身子还很虚弱!他勉强装作顺利的样子爬起来,抱以歉意的微笑,可他脸嘴角掠过的那丝苦涩怎能躲过我眼睛?  他踢得异常用心,抢得异常卖力,但他已经远不抵以前的骁勇凶猛。他气喘吁吁了,不,他的脸涨得好红,他的脚步迈得好吃力。他一直冲我笑啊,笑啊,却笑得我的泪涌了出来。

10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一句话驳回了我们的千言万语,他连队衣都没换,却显得那么大义凛然。

Art Express said...

一句话驳回了我们的千言万语,他连队衣都没换,却显得那么大义凛然。

Art Express said...

一句话驳回了我们的千言万语,他连队衣都没换,却显得那么大义凛然。

Art Express said...

一句话驳回了我们的千言万语,他连队衣都没换,却显得那么大义凛然。

Art Express said...

一句话驳回了我们的千言万语,他连队衣都没换,却显得那么大义凛然。

Art Express said...

一句话驳回了我们的千言万语,他连队衣都没换,却显得那么大义凛然。

Art Express said...

一句话驳回了我们的千言万语,他连队衣都没换,却显得那么大义凛然。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