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oil painting artist

2008年好遥远,又似乎就在转眼的一瞬间。当那些约定的言语还在耳边轻喃时,人面已不知何处去。时间又告诉我,原来一切的一切仿佛仍存在于你的手中又似乎只剩虚无。 原本的西藏之行,取消了。我总得为自己找点什么事来做,总不能又躲在房间里,让那可怜的电脑陪伴我过完慢长的假期。

母亲打电话来了,欣儿你回来过年吧!已经有三年没在家过了,爸爸妈妈想你了。听到母亲的话时,蓦然间才明白,原来我已有三年没回家了。是该回去看看了。时间又告诉我,亲情永远是隔不断的,不管相隔多远,不管时空如何转变。亲人永远是我最深的爱,这份爱不会因时间而改变。不会因变化而变化。原来世间还是有永恒的东西,那就是亲情。

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不会因变化而变化。原来世间还是有永恒的东西,那就是亲情。

Art Express said...

不会因变化而变化。原来世间还是有永恒的东西,那就是亲情。

Art Express said...

不会因变化而变化。原来世间还是有永恒的东西,那就是亲情。

Art Express said...

不会因变化而变化。原来世间还是有永恒的东西,那就是亲情。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