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abstract painting

无独有偶,国家统计局公布的5月份经济数据显示,该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6715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3.8%,增速创下近一年来的新低。

居民对增收信心不足,导致消费增速下降,并非孤立的事件。眼看上半年即将结束,如何进一步增加居民收入,提振民众信心,还需要减税等实质性的政策出台。

“减税”实际上就相当于“增收”。应该说,去年个税起征点大幅上调,给中低收入民众带来的增收效果相当明显。不过,很多民众仍然认为,起征点应该提高到5000元。按家庭征收个税的呼声也持续多年。这些建议如果被采纳并实施,就相当于在这个艰难的时期,送出了一个“民生大礼包”。

实际上,去年个税起征点上调,我国个税收入并没有减少,仍然实现了25.2%的增长。上一次个税起征点调整之后,当年个税收入也是不减反增。这说明,减税对于经济来说,具有良性促进作用。

6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大都市不是我该寄居的地方?我茫然了……

Art Express said...

大都市不是我该寄居的地方?我茫然了……

Art Express said...

大都市不是我该寄居的地方?我茫然了……

Art Express said...

大都市不是我该寄居的地方?我茫然了……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