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nude oil painting

因此,职工平均工资适度上涨应该可以预期,不过,考虑到税收等因素,居民到手的实际可支配收入增长幅度能有多大,还值得期待。

应该看到,当下经济形势比较复杂,要想让居民收入跑赢CPI,跑赢GDP,增幅达到两位数,恐怕要面临更多的困难。很多民众对此信心不足。

昨日,央行公布的2012年第2季度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显示,居民未来收入信心指数为53.2%,较上季下降1.7个百分点,是1999年有调查以来同期值中的最低水平。

8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时间到了,是我该离开的时候。当要离开时,再回头看看房间,才发现属于我的东西好少。

Art Express said...

时间到了,是我该离开的时候。当要离开时,再回头看看房间,才发现属于我的东西好少。

Art Express said...

时间到了,是我该离开的时候。当要离开时,再回头看看房间,才发现属于我的东西好少。

Art Express said...

时间到了,是我该离开的时候。当要离开时,再回头看看房间,才发现属于我的东西好少。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