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oil painting artist

或许这真的是上天对我的惩罚,但是,我知道上帝并沒有遗弃我,在我被黑暗拋弃,孤独无助的時候,你出現了~你还是像以前那样逗我开心,可是确不再谈感情二字,我不想再一次的失去你,更不想失去一个对我好可以给我幸福的人,我告訴你,我要和你在一起,大胆的去爱你,接受你給我的阳光,你还要我嗎~?“要”我幸福的笑了!

那不是一时的冲动,那是我终生的囑托. 对你由一开始浅浅的喜欢到深深的喜欢,由深深的喜歡到浅浅的爱,又由浅浅的爱到深深的爱,一路走来,我們经历过多少风波,可是这一路我都感觉到的是幸福,或许这才叫爱情,我現在感到很幸福,谢谢你~

9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浅浅的喜欢到深深的喜欢,由深深的喜歡到浅浅的爱,又由浅浅的爱到深深的爱

Art Express said...

浅浅的喜欢到深深的喜欢,由深深的喜歡到浅浅的爱,又由浅浅的爱到深深的爱

Art Express said...

那不是一时的冲动,那是我终生的囑托.

Art Express said...

那不是一时的冲动,那是我终生的囑托.

Art Express said...

那不是一时的冲动,那是我终生的囑托.

Anonymous said...

Post a Comment On: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Post a Comment On: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