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abstract painting

还是像以前一样颓废的生活,唯一的改变是我心中又有了一丝阳光,以前总认为自己是黑暗的精靈,本应该生活在黑夜,阳光是永远不属于我的,你的微笑如阳光般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我努力的逃避,更努力的伤害你,我是黑夜的使者,我不会轻易的离开他,溫暖的阳光會让我感到刺眼和不习惯.

你突然的消失,让我感到無助和失落,走在路上似乎到处是你的影子和微笑~我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是不是正确的,宁愿选择黑夜帶給我的伤害,而放弃你帶來的幸福. 我开始茫然了,沒有你的陪伴,我似乎比以前更加的颓废和墮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很想你,想你的笑,难道我真的不可以拥有阳光嗎~?满世界搜寻你的影子,寻找你阳光般的笑容,幻想着你又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对我説:"你個小坏蛋.不准从我眼前逃走,知道嗎~?”

9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是不是正确的

Art Express said...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是不是正确的

Art Express said...

以前总认为自己是黑暗的精靈

Art Express said...

以前总认为自己是黑暗的精靈

Art Express said...

以前总认为自己是黑暗的精靈

Art Express said...

以前总认为自己是黑暗的精靈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