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nude oil painting

吃饭的时候,欢颜不住的介绍,"漫城,这是我家宝贝,惜若懒猫."  "你好,常听欢颜提起你."漫城好听的声音飘进了我的耳朵,我不禁抬头,这才看清了漫城的脸,哦,那么帅.我愣愣的眼神对上了他定定的目光,一下子,我的脸火热的红了起来.欢颜挥了挥手中的筷子,"惜若,我男朋友不错吧!"哦,这才想起,漫城是欢颜的男朋友.我没有说话,只是夹了一块红烧肉塞进了欢颜的嘴里,然后,我听见了漫城爽朗的笑声. 

 自从这次以后,欢颜就经常把漫城领到家里来.漫城每次都带许多好吃的,奇怪,那些都是我爱吃的.所以,没有经过欢颜同意,我每次都把那些东西吃个一干二静,然后等着欢颜对我吹胡子瞪眼外加一句:"林惜若,你这只大谗猫!"我吐吐舌头,看着笑得一脸阳光的漫城,虚情假意的说上一句:"不敢了,不敢了,下次不敢了!"

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只是夹了一块红烧肉塞进了欢颜的嘴里,然后,我听见了漫城爽朗的笑声. 

Art Express said...

只是夹了一块红烧肉塞进了欢颜的嘴里,然后,我听见了漫城爽朗的笑声. 

Art Express said...

只是夹了一块红烧肉塞进了欢颜的嘴里,然后,我听见了漫城爽朗的笑声. 

Art Express said...

只是夹了一块红烧肉塞进了欢颜的嘴里,然后,我听见了漫城爽朗的笑声. 

Art Express said...

只是夹了一块红烧肉塞进了欢颜的嘴里,然后,我听见了漫城爽朗的笑声. 

Anonymous said...

Post a Comment On: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nu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Post a Comment On: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nude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