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painting idea

我和欢颜住在一起,从大一开始,几年里,欢颜给我最大的评价就是:"林惜若,你这只大懒猫."  我和欢颜曾经约定,不许把男朋友带到家里来.我一直遵守着约定,因为我根本就没有男朋友,到现在,我都没品尝过爱情的滋味.可是欢颜犯规了,她不仅把漫城领进了家里,还笑嘻嘻的对我说:"惜若,这是我男朋友,我白了她一眼,还诅咒她,这是一个狠毒的女人,意然让我这只渴望爱情的小猫可怜巴巴的沐浴在爱情的阳光中,KAO,真有想冲上去咬死她的冲动! 

 漫城留下来吃饭,欢颜亲自下厨,还厚着脸皮对我说,"宝贝,过来帮忙!"厨房里,欢颜问我:"惜若,这次我把漫城带到家里来,你不介意吧!"我送了她一记白眼,"随你便,只要你不留他过夜就成!"我看见欢颜的脸变绿了,猜想她此刻一定万分想拿手中的大勺子砸我几下.

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意然让我这只渴望爱情的小猫可怜巴巴的沐浴在爱情的阳光中,KAO,真有想冲上去咬死她的冲动! 

Art Express said...

意然让我这只渴望爱情的小猫可怜巴巴的沐浴在爱情的阳光中,KAO,真有想冲上去咬死她的冲动! 

Art Express said...

意然让我这只渴望爱情的小猫可怜巴巴的沐浴在爱情的阳光中,KAO,真有想冲上去咬死她的冲动! 

Art Express said...

意然让我这只渴望爱情的小猫可怜巴巴的沐浴在爱情的阳光中,KAO,真有想冲上去咬死她的冲动! 

Art Express said...

意然让我这只渴望爱情的小猫可怜巴巴的沐浴在爱情的阳光中,KAO,真有想冲上去咬死她的冲动!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dea"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