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famous oil painting

疑找到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降低对油气产业的依赖。

北方航道可通航时间延长对俄罗斯来说是个好消息,对埃及则无疑是一个坏消息。2011年,苏伊士运河为埃及带来的收入超过50亿美元。在可以通航的时候,商家显然会选择北方航道,而不是苏伊士运河,进而减少埃及的收入。在引发竞争的同时,北极也出现一些令人欣慰的现象。5年来,斯堪的纳维亚地区不断加强在北极的合作,包括科学研究、测绘和资源开发。(来源:英国《经济学人》杂志,编译:shooter)

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他的濡湿的头发滴了下来.我取来了毛巾和一杯热咖啡.咖啡没加糖,我记得欢颜曾说过,漫城从不加糖的咖啡. 

Art Express said...

他的濡湿的头发滴了下来.我取来了毛巾和一杯热咖啡.咖啡没加糖,我记得欢颜曾说过,漫城从不加糖的咖啡. 

Art Express said...

他的濡湿的头发滴了下来.我取来了毛巾和一杯热咖啡.咖啡没加糖,我记得欢颜曾说过,漫城从不加糖的咖啡. 

Art Express said...

他的濡湿的头发滴了下来.我取来了毛巾和一杯热咖啡.咖啡没加糖,我记得欢颜曾说过,漫城从不加糖的咖啡. 

Art Express said...

他的濡湿的头发滴了下来.我取来了毛巾和一杯热咖啡.咖啡没加糖,我记得欢颜曾说过,漫城从不加糖的咖啡.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