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famous oil painting

该作品大致写的是一个家族两代人三个富翁的故事。开金矿的父亲和读研究生的儿子爱上了同一个美才女,少女选择谁?亿万富豪猝死桑拿房,身边只有一个妓女,是蓄意已久的谋杀,还是暴病所致?巨大的资产,庞大的企业,是分割还是整合?是停滞还是发展?小说悬念丛生,随之呈现对爱情、伦理道德、企业发展、现有社会体制等一系列问题现状的追问和思考。

小女子哆哆嗦嗦地说:“我给他、给他做了几年了,开始他他还要别的小姐,后来只要我……铁汉子……那个铁汉子能证明。”
  雨辕没有想就知道小女子说的铁汉子是铁锁,铁锁个子高,块头大,小个子女人见了他有喘不过气的感觉。
  说到这里,小女子惊恐地看二枪。二枪一瞪眼说:“看啥看,快说!”
  小女子赶紧又说:“其实,我的个子,是我们姐妹中……最小的,但是……但是大龙老板说,他就喜欢我这种个子小小的,灵灵巧巧的女子,还夸我的功夫好。”说到这里又看着二枪,“你知道的,你审过她们了,我们洗浴城按摩坊里,几十人呢,几十人就我的功夫好。前几年,大龙老板一有时间,就让铁汉子领我去做,每回去,我都会做得让大龙老板哼唧得喊起来……”
  二枪及时地制止了她,“别显摆你的功夫了!说这一回!”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