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monet painting

我不是外面的“小姐”,也不是街上的……,说这些事实 是对女性的一种侮辱,你的言行令我很憎恨。毕竟我不是你所 一般的朋友,你认为男人女人之间的关系就如随风云散,在你 的脑海中根本就没有你的女人之说,不知道一位男人在生活中 真正扮演的角色。不管你爱不爱这位女孩,难道她就真的那么 的渺小视而不见?我们不是普通的朋友关系,你不该如此冷漠 我,我的要求并不过分。你很没有人情味,你不配有人爱,不 配一位女孩那样真心地对你,你根本就不懂得自己到底需要什 么,更不知为所需去做些什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