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oil painting for sale

1.你对我还是不理不睬。以前我可以不在乎,但现在我 做不到,因为我是在为对方付出自己最真挚的感情,也有着与普通 女孩一样希望得到别人的理解和关心。    2.你学会撒谎。学会在我面前说谎,并且也是很没意义的 谎言,对我的不信任,是在反映你一个男人的气度。    3.是你不懂得珍惜我们相处的日子。你不知道如何关心和 爱护生活中的另一个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for sale"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for sale"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for 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