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monet painting

过了很久他才放开我,我都快缺氧了."你混蛋呀!"我保存了17年的初吻呀!我哭死了.他上辈子绝对不是天使,是恶魔!而且是超自恋的恶魔! "我不会放过你的."他又坏坏的笑了,等等,这句话是该我说的吧!被还人好像是我!

"乔楚冰,我保证你一定会爱上我!" "不可能!"拜托,我怎么可能爱上他,我疯了吧!"我死也不会爱上你的,超级自恋狂!"我朝他吐吐舌头. "什...什么?自恋狂?你有胆,敢不敢和我打赌?" "赌?赌什么?"奇怪,怎么变打赌了? "就赌两个星期内,你一定会爱上我.如果你输了,就要当我的佣人一个月,虽然我并不需要你这样的佣人.要是我输了,就随你怎么处置."他自信满满的说.

10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而且是超自恋的恶魔! "我不会放过你的."他又坏坏的笑了,等等,这句话是该我说的吧!被还人好像是我!

Art Express said...

而且是超自恋的恶魔! "我不会放过你的."他又坏坏的笑了,等等,这句话是该我说的吧!被还人好像是我!

Art Express said...

而且是超自恋的恶魔! "我不会放过你的."他又坏坏的笑了,等等,这句话是该我说的吧!被还人好像是我!

Art Express said...

而且是超自恋的恶魔! "我不会放过你的."他又坏坏的笑了,等等,这句话是该我说的吧!被还人好像是我!

Art Express said...

而且是超自恋的恶魔! "我不会放过你的."他又坏坏的笑了,等等,这句话是该我说的吧!被还人好像是我!

Art Express said...

而且是超自恋的恶魔! "我不会放过你的."他又坏坏的笑了,等等,这句话是该我说的吧!被还人好像是我!

Art Express said...

而且是超自恋的恶魔! "我不会放过你的."他又坏坏的笑了,等等,这句话是该我说的吧!被还人好像是我!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