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当然白天有时候进去的时候还像模像样的他妈的拿一个文稿,亲手写好的,有的还是大一那时候写的什么狗屁看了几本爱情小说就矫情出来的东西。后来看着挺肉麻的。一想这世间原本还有许多喜欢琼瑶大妈的那种哭哭啼啼的林心如,小燕子就索性她妈的大放血稿费也不要了。往那情感论坛贴啊贴的。后来骂声哭声一片片的。。让我也挺难过的。。其实我造了那么多的假人物。我觉得自己特痛快。。因为里面有我很多的真性情。 再后来我就不写了,打泡泡,建个房找妹妹聊天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fro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