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nude oil painting

对于没有安全感的人来说,被人看穿是一件可怕的事,我有爽朗开心且年轻的外表,记得曾告诉一个朋友说自己是个自闭且内向的人,他听完笑的眼泪都流出来,说你若是内向,我们不是都严重抑郁症了?想想自己平时,我也笑了,平时的我,疯疯的傻丫头,他们总是这样不厌其烦的这样形容,而他们并不知道.

当一场朋友聚会之后,回到家的我,坐在床上发呆,然后面无表情的去卸了妆时,落莫样子。  海,这个男人在恰当的时候,以恰当的方式闯入,只须一句话便能触摸到我的软肋,于是妥协。我做了他的女友,现在想来是不是因为我孤独怕了,所以有个男人的靠近,我于是就妥协了?不论爱或不爱。

5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现在想来是不是因为我孤独怕了,所以有个男人的靠近,我于是就妥协了?不论爱或不爱。

Art Express said...

现在想来是不是因为我孤独怕了,所以有个男人的靠近,我于是就妥协了?不论爱或不爱。

Art Express said...

现在想来是不是因为我孤独怕了,所以有个男人的靠近,我于是就妥协了?不论爱或不爱。

Anonymous said...

de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