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canvas painting

我开始创作那些梦幻爱情故事,掺进一些自己想象出来的感觉。写得多了,往往会忘了自己的孤独。有时,那些恋爱中的人会夸我两句,说我写得真实;有时,同学们会在看了那些故事之后,用一种疑惑的目光看着我。晃眼两年过去,第三年的高中生活开始。他把那本日记寄回给我,连同那朵干制的百合。“月白,我已无力再保留你的影子。”信中唯一的一句话让我恍然大悟。我默默然,不再回信。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