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class painting

后来我去广州找同学兼找工作。一路上我一女同学给我整了一郑州铁道学院的学生票。一路上叔叔们不停的查啊查的。我的票是黑票,不过还好我能随机应变都躲过了。有空调吹着也挺爽的。下车后就后悔了,天气就像闷蒸笼一样,不停的出汗不说,还蒸发不了。崩提有多郁闷了。更可气的是巩汉林演的那些“的啦的啦”的挺可爱的广东人在那都变成了嘴巴里叼根纸烟用腿给堵着了出站口不停叫嚷着“快快快”的模样了。当然该当来的还是会来的。我被一个胖媳妇喊着优美的粤语把我“的啦的啦”进一个黑房子里了。我就想起火车上的事儿了。一个在周口开店的挺漂亮的姐因感激我总给她看东西就对我掏心的说:广东人猾,小心点当时我就想起蒲前辈写的〈狼〉的故事了。也是两股颤颤,几欲先走的样儿。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las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las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