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western oil painting

很早就想给你写封信,由于前期紧张复习和考试,今天抽出时间整了 整,还是打算写完后给它发出去,也非常必要给它发出去。如果可以, 希望这封信对你是一种启发,而不是真正对你是一种伤害。 首先我为那天(26日)那番话表示歉意,我不是有意那样说, 你不知道当时我是多么气愤。在我接近下班时问你何时下班后才 告诉我你有同学聚会,时间是你约好的,又是你推迟,我不喜欢 以自我为中心不考虑别人的人,应该在我问你之前告诉我,我不 会那么不讲道理。我本就挺矛盾跟你见面,还不想面对你,而我 的每一次找你是想关心你,你倒不当回事说明天就明天,我算什 么?这是我当时非常生气的心理状态。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