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monet painting

北极的消融除了掀起开采自然资源的热潮外,也开辟出新的航道。西伯利亚沿岸的北方航道能够将西欧与东亚之间的距离减少大约三分之一。这条航道每年能够通航的时间只有4个月或者5个月,同时也越发繁忙。2010年,只有4艘船使用北方航道,2011年猛增至34艘,其中包括油轮、运鱼的冷藏船和旅游班轮。

亚洲的主要出口国——中国、日本和韩国——都在投资建造破冰船或者有此打算。对于俄罗斯来说,这无疑是一大机遇。目前,俄罗斯已制定计划,开辟北极航道,建造转运中心和其他基础设施,为北极资源的运输提速。随着北方航道可通航时间越来越长,俄罗斯无疑找到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降低对油气产业的依赖。

北方航道可通航时间延长对俄罗斯来说是个好消息

10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晚风吹的风铃叮呤呤的响,吵得我睡意全无,拿出笔,翻开日记本,一股百合的清香扑面而来

Art Express said...

晚风吹的风铃叮呤呤的响,吵得我睡意全无,拿出笔,翻开日记本,一股百合的清香扑面而来

Art Express said...

晚风吹的风铃叮呤呤的响,吵得我睡意全无,拿出笔,翻开日记本,一股百合的清香扑面而来

Art Express said...

晚风吹的风铃叮呤呤的响,吵得我睡意全无,拿出笔,翻开日记本,一股百合的清香扑面而来

Art Express said...

漫城手里抱了一大束娇艳欲滴的玫瑰,在阳光的照耀下,刺的我睁不开眼睛.

Art Express said...

漫城手里抱了一大束娇艳欲滴的玫瑰,在阳光的照耀下,刺的我睁不开眼睛.

Art Express said...

漫城手里抱了一大束娇艳欲滴的玫瑰,在阳光的照耀下,刺的我睁不开眼睛.

Art Express said...

漫城手里抱了一大束娇艳欲滴的玫瑰,在阳光的照耀下,刺的我睁不开眼睛.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