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oil painting for sale

不知道从何时起,我们之间有了争吵,有了不信任,不再说爱,只剩下结束,结束这场飘渺的爱情.....我把自己的爱,自己的前途,自己的 ,自己的所有所有,全部押在了这场爱情赌局中,我以为自己会赢,我从来没想到自己会输,结果去输的很惨,但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因为为自己爱的人付出是一种幸福...  

 我并不是在这像个怨妇似的诉说我对他的付出,我只是在这祭奠我死去的爱情,或许很久很久以后他会懂得我的爱,而我那时可能已经不属于他了.  我累了,我不想再为一个根本不爱我的人而痛苦流泪了,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而他却忍心让我一个人来承担一切,他是否真的爱我,我想我也应该好好的想一下了,爱一个人会每天想他,时时想他,会很在乎他,会考虑他的感受,不会骗他,更不会隐瞒他,他....真的有爱过我吗?

15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有了不信任,不再说爱,只剩下结束,结束这场飘渺的爱情...

Art Express said...

有了不信任,不再说爱,只剩下结束,结束这场飘渺的爱情...

Art Express said...

有了不信任,不再说爱,只剩下结束,结束这场飘渺的爱情...

Art Express said...

有了不信任,不再说爱,只剩下结束,结束这场飘渺的爱情...

Art Express said...

因为为自己爱的人付出是一种幸福...  

Art Express said...

因为为自己爱的人付出是一种幸福...  

Art Express said...

因为为自己爱的人付出是一种幸福...  

Art Express said...

因为为自己爱的人付出是一种幸福...  

Art Express said...

因为为自己爱的人付出是一种幸福...  

Art Express said...

因为为自己爱的人付出是一种幸福...  

Art Express said...

因为为自己爱的人付出是一种幸福...  

Art Express said...

因为为自己爱的人付出是一种幸福...  

Anonymous said...

Post a Comment On: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oil painting for sale"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for sale"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for 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