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abstract painting

"你也不怎么样,除了长得比一般人好看一点,身手应该也不怎么样吧!不是校草的话你怎么可能当上老大."我当然也不甘示弱.不过他还不是一般的帅,金黄的头发,伦阔分明,端正的五关,天呀,他是不是人呀,他上辈子一定是个天使,真不愧是新风的校草,我都快不行了.

再看看小亭,早就流口水了,我晕! "小亭!小亭!"我碰了她一下,她才清醒过来,丢脸呀!"你可别说你认识我,太丢脸了." "你居然不相信我的实力,小看我你会后悔的."他挑了挑眉毛. "这正是我要说的,小看我你会后悔的." "少废话,快开始吧,我才没时间和你虾耗,本帅哥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我吐,天下怎么会有这么自恋的人呀?

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我才没时间和你虾耗,本帅哥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我吐,天下怎么会有这么自恋的人呀?

Art Express said...

我才没时间和你虾耗,本帅哥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我吐,天下怎么会有这么自恋的人呀?

Art Express said...

我才没时间和你虾耗,本帅哥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我吐,天下怎么会有这么自恋的人呀?

Art Express said...

我才没时间和你虾耗,本帅哥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我吐,天下怎么会有这么自恋的人呀?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