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original oil painting

我不是舍不得你吗?谁叫你要在明德呢?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楚冰,爱死你了."说着她就往我身上扑. "哎呀!下去!你想压死我呀!"不过还是很感动的.小亭可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从小到大我们就没分开过,就像我的亲人一样.

夜黑风高的夜晚,开玩笑的,现在太阳还没下山呢.时间5:00,正好是约定的时间,在一片空地上站着两堆人,一边是由我乔楚冰带领的明德高中,另一边当然是由付苍竣带领的新风高中了,今天在这里将有一场死斗.血腥的斗争就要开始了. "什么嘛,一个小丫头而已,明德还真是没有可用的人了吗?"付苍竣大笑了起来.

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不过还是很感动的.小亭可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从小到大我们就没分开过,就像我的亲人一样.

Art Express said...

不过还是很感动的.小亭可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从小到大我们就没分开过,就像我的亲人一样.

Art Express said...

不过还是很感动的.小亭可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从小到大我们就没分开过,就像我的亲人一样.

Art Express said...

不过还是很感动的.小亭可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从小到大我们就没分开过,就像我的亲人一样.

Anonymous said...

original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riginal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riginal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