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michelangelo painting

"上吧!Parttime!把以前的一次讨回来!"我一挥手,全员都动了起来,两堆人就这样打成一团了,当然和我对打的是付苍竣了. 看我的左勾拳,踢腿......奇怪,今天我的动作变慢了吗?怎么总打不到他?我还觉得状态不错呢. "不错哟!有两下子,可是这样是不可能打败我的."他一下子拉住了我的手.


"放...放开我!"这家伙怎么这么大力,甩都甩不开.他还得寸进尺的把我拉到他怀里. "仔细看嘛,长得还不错,就凶了一点,女孩子就应该像个淑女,学什么打架,小心会没人要的."他紧紧的抱住了我. "没人要也不关你的事,又不要你要我,放手呀!"我死命的挣扎,长这么大还没这样被欺负过,而且离这么帅的人这么近,很紧张的好不好.

8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长得还不错,就凶了一点,女孩子就应该像个淑女,学什么打架,小心会没人要的

Art Express said...

长得还不错,就凶了一点,女孩子就应该像个淑女,学什么打架,小心会没人要的

Art Express said...

今天我的动作变慢了吗?怎么总打不到他?我还觉得状态不错呢.

Art Express said...

今天我的动作变慢了吗?怎么总打不到他?我还觉得状态不错呢.

Art Express said...

今天我的动作变慢了吗?怎么总打不到他?我还觉得状态不错呢.

Anonymous said...

michelangelo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ichelangelo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ichelangelo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