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oil painting artist

说,天气预报说今天下雨,月亮都掉云里去了,咱吃点啥吧?

她说:哎,这下雨天啊,人就是容易没胃口,要不,你自己吃吧。

我说:那怎么行呢,天气预报说了这雨要下个十来天,到时你不得活活饿死。

女孩对我嗤之以鼻了一下说:不用担心,我家四季如春,只要我回到家了就感觉不到下雨了。

我一听顿时明白了,人家这是压根就不想和我一起吃饭,但是我觉得无所谓,这样更好,到时候可以直接跟老头子说人家姑娘看不上咱这货,心里还有点美滋滋的。

于是赶紧接口道:那敢情好,要不你打包带回家去吃?

姑娘一听明显感觉到她有点生气了,气氛有点尴尬,我赶紧挥手冲服务员喊了一下:服务员,点餐,打包!

啪的一下,女孩直接抓起桌子上的包头也不回的走了,留我一人在那

7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冰洋和另一个同学把一个方形金鱼缸搬到讲台上,金鱼缸里的水明显有些杂质。  “把它看作社会,它并非清澈见底。

Art Express said...

冰洋和另一个同学把一个方形金鱼缸搬到讲台上,金鱼缸里的水明显有些杂质。  “把它看作社会,它并非清澈见底。

Art Express said...

冰洋和另一个同学把一个方形金鱼缸搬到讲台上,金鱼缸里的水明显有些杂质。  “把它看作社会,它并非清澈见底。

Art Express said...

冰洋和另一个同学把一个方形金鱼缸搬到讲台上,金鱼缸里的水明显有些杂质。  “把它看作社会,它并非清澈见底。

Art Express said...

冰洋和另一个同学把一个方形金鱼缸搬到讲台上,金鱼缸里的水明显有些杂质。  “把它看作社会,它并非清澈见底。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