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oil painting

弗爵爷赞扬鲁尼和C罗弗爵爷点名赞扬鲁尼和C罗的攻击组合,他们帮助曼联上半场就3比0领先首尔FC。“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可以发挥C罗和鲁尼能力的方式,这是我们在客场可能采取的战术。”“这非常有趣,他们合作得很好。他们显示了极好的默契,而且时常换位,造成对方防线混乱。这对我们来说是正面的点,克里斯蒂亚诺45分钟的表现,让他得到了比赛最佳球员奖项!”首尔的湿热天气下半场让曼联没有那么抢眼,但上半场的三球让弗爵爷满意。“上半场我们对于比赛速度很满意,这是良好的开局,上半场是我们最好的时刻。体能、配合和我们的比赛节奏都很出色,但天气和炎热让我们的速度放慢下来。这里很热,我在替补席上都能感受到!”“这是好的结果,对于一个速度很快的对手来说,也是非常出色的表现。我们必须知道,对手下半场也创造了几次机会。但总体上而言,我们很高兴。”爵爷对于年轻球员的表现也进行了表扬。“在经过租借之后,伊格尔斯已经进步和成熟了。上赛季末段,他开始真正成熟,他才20岁,他的前景非常光明。”对于首尔之行,弗爵爷认为是成功的。“你必须看到有利的一面,这里的球迷很多,我们得到很好的招待。球场上非常令人激动,这里的气氛很棒,我认为我们在这里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伊格尔斯为胜利激动在首尔打进一球的克里斯-伊格尔斯赛后非常高兴,19分钟时他的禁区前低射打入球队第二球。“这里的气氛非常美妙,能够再为曼联上场是我的梦想。”“我的进球来自罗纳尔多的妙传,我不认为他看到了我,但他把球敲了回来,我只是像上赛季对埃弗顿那样把球射入。我们很快就取得第一个进球,老实说,后来我们只是希望打进更多进球。随后我们3比0领先,那时候比赛已经没有悬念。但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能够参加令人非常享受。”

5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随后我们3比0领先,那时候比赛已经没有悬念。但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能够参加令人非常享受。”

Art Express said...

随后我们3比0领先,那时候比赛已经没有悬念。但这是一场精彩的比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