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landscape painting

2007年伊格尔斯非常成功,他说:“这对我来说是成功的一年,从荷兰回来,进入一线队,每天和一队一起训练,这是我14岁从伦敦来到俱乐部后的目标。能够和球队一起出访,参加一场比赛,打进一球,都是梦想成真。”“我每天都在学习,尤其是斯科尔斯、吉格斯和内维尔都经历过我这样的阶段。他们知道其中的关键,在曼联要突破很困难。每次我能为曼联踢球,无论是预备队、青年队还是一队,我都非常骄傲地穿上那件球衣,为球队上阵。”
吉尔希望特维斯问题在转会期内解决大卫-吉尔希望特维斯的转会能够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有最终判决,他有信心8月31日前能够解决。“在这种情况下,你国际足联和相关机构需要确认球员有资格参赛,无论是为曼联伙食西汉姆。”吉尔在韩国表示,“我认为他们会尽一切可能保证在适当时候作出决
定。”“理论上,你还可以从争议解决委员会上诉到体育总裁法庭。双方会不会选择这么做,我们还要看看,但那将是最后的仲裁者。”“现在的问题主要是谁拥有球员的经济权力,谁拥有他的注册权,至于价格多少钱我们都给的起。他能够单方面终止他的注册吗?他可以转会吗?这两个是最基本的问题。”
西汉姆将遵守国际足联裁决西汉姆表示,他们会接受FIFA对特维斯的转会曼联问题的裁决。“我们相信各方面都希望尽快解决这个问题,通过国际足联的程序解决是可行的。”“公开的威胁和谴责是无益的,让国际足联裁判吧,西汉姆将会接受任何判决。是时候解决问题,让各方都可以继续前进了。”“俱乐部最近几个星期努力想让特维斯留在俱乐部,也确实提供了待遇更好的合同给球员,但没有得到接受。然而,已经注册的球员在没有得到两家俱乐部和英超许可的情况下,不可能转会。”

4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前进了。”“俱乐部最近几个星期努力想让特维斯留在俱乐部,也确实提供了待遇更好的合同给球员,但没有得到接受。然而,已经注册的球员在没有得到两家俱

Art Express said...

前进了。”“俱乐部最近几个星期努力想让特维斯留在俱乐部,也确

Anonymous said...

landscap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landscape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