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landscape painting

“他在自己的位置上依然是全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当然,这都是在保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和其他球员相比显然他更为全面出色,他有着出色的技术以及上乘的身体条件,更为重要的是有着顽强的斗志。他知道怎么样去打球,十分希望他能在球队中成为高效的一份子。”麦蒂在2004年来被交易到火箭队,而当时的交易砝码就是弗朗西斯,然而现在回到火箭队两人即将联手作战。
“在过去的三年中弗朗西斯肯定经历了很多事情,而他现在选择回来肯定是为了能帮助球队带来胜利,”麦蒂在接受NBC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说道,“之前我和他就讨论过这样的事情,那就是在我们职

,我们肯定是为了能赢球而选择球队,他显然也同意这种说法。显然他回来是可以增强我们的后场实力,而我们拥有了很多伟大的球员之后也将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现在的我们就是这样,一群出色的球员聚集在一起,并且以正确的方式打球从而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肯定会在球场上给对手难堪的。”
当之后麦蒂被问及弗朗西斯来到火箭是否拿到比预期少的钱的时候,麦蒂似乎带着一种开玩笑的态度说那没关系:“一点关系都没有,因为他从买断中已经拿到了3千万啊。”

4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地方合同机身体器色光我燃放色光我 我山豆根 额外感

Art Express said...

一直以来,他都有机会回到火箭,但直到今天,直到他亲口告诉我,他要回到这里

Anonymous said...

landscap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landscape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