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oil painting artist

他对我说了方法,介绍说是根据毛泽东军事理论得出的。我觉得他在瞎拌,他却告诉我这叫农村包围城市,先在你身边的姐妹建立广泛的革命根据地,然后论《持久战》。我将信将疑地看着他问,这样有用吗?他一脸坚定地看着我说没用。
这让我很想揍他。如果你上医院,医生给你开了一堆药方,最后一脸严肃地跟你说,这些其实没用的,是他开着玩的。这时你也会产生揍他的念头。我之所以没揍他,是因为我揍不过他。何况医生在病人无可药救的时候,会体现出本性的幽默感。

8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我将信将疑地看着他问,这样有用吗?他一脸坚定地看着我说没用。

Art Express said...

我将信将疑地看着他问,这样有用吗?他一脸坚定地看着我说没用。

Art Express said...

我将信将疑地看着他问,这样有用吗?他一脸坚定地看着我说没用。

Art Express said...

我将信将疑地看着他问,这样有用吗?他一脸坚定地看着我说没用。

Art Express said...

我将信将疑地看着他问,这样有用吗?他一脸坚定地看着我说没用。

Art Express said...

我将信将疑地看着他问,这样有用吗?他一脸坚定地看着我说没用。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